close

2/22
第一天上班沒辦法直接進工地只好打電話請人出來帶我,
20分鐘過後.......................................................我還在大門口的樹下等。

電腦前呆坐了一個早上之後,下午終於有工作了!!!
工作內容:偽造文書、打勾勾,
因為之前的安檢表都沒有寫,而且一天有好幾張,同事說:先寫到月底吧!
於是乎,生平第一次知道,接近兩千多個勾要打約1小時,
到後來不是在打勾,根本就是手在抖。

2/23
早上照往例,又再電腦前混了一上午,
好不容易同事說下午會有事要我做,早上就先自己摸魚去吧!

到了下午,好不容易教完我紀錄表該怎麼填,
正準備自己試看看的時候。
忽然間"啪"的一聲............停電了!!!!!!!
不知道原因事先也沒有通知就這樣...........我只好發呆到下班了Orz!

2/24
今天早上電一樣還沒有來,
整個貨櫃屋又熱的要死!
又沒事可以做。

實在是沒辦法了,
有接到通知說下午才會有電,
同事只好載我去事務所,
找事給我作XD

2/25

還~~~是~~~沒~~~有~~~~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ing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