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X的,之前說不管之後有沒有拿到工作,至少提前一個月前通知,後來變兩星期,

昨天跟我說要不要繼續做過年前後考慮好,工程大概在過年後一兩個月會結束,你要趕快安排人員進場手續,

(3/29消息更新,"放管"了,我只能說,他做得完這工程我才覺得意外)

今天說過年前要確定!!!!剩一星期!!!

x的,你們兄弟的話真得是連參考的價值都沒有!!!

 

你以為我除了你們公司就找不到工作嗎?

真是不好意思,我已經被不只一個監工念過:你是沒公司可以待了待這間,沒工作我幫你安排更好的啦!

你以為你是大發慈悲的要收留我嗎?

還特地強調過完年後如果要回去工作(你當我會這麼容易中邪喔!!),大概月中的時候再打電話給你!

很抱歉!本小姐從進你公司第三天起就打定主意這一案結束馬上閃人,

沒馬上跑只想負個道義上的責任,至少做到完工不要做沒幾天就跑增加你的困擾。

還稱得下這三個月不是因為你們還不是這麼不能忍受,是因為還好隔壁有我的朋友,

你們這裡要什麼沒什麼,我只好很不要臉得去他們那邊A,也還好他們人很好,不計較!

要當老板的人,拜託有點品格好嗎,知道我認識隔壁的人,有偶爾會去借影印機,

居然叫我去問他們可不可以牽一條線來我們這邊共用,然後再算錢給他們.......WTF!!!!

這什麼鬼!!!虧你說得出口!!!

現在要我提早畢業,我只能說是求之不得啊~~~

還有,我離職後,千萬不要打電話給我,罷託~~~!!!

 

從我一開始明示暗示,甚至到最後說白

你們這樣通報,想盡辦法要報修改來充數量,會請不到錢。

我連工地都不用看就知道是亂作亂報的資料,你認為當業主上包通通都是腦子跟你一樣有洞的嗎!?

還是一樣堅持把上包當白痴來看,依然故我得繼續亂搞,

搞不懂遊戲規則,請不到錢就想去攀關係當靠山來吵架,

更可笑的是四十幾歲的人了,

還要搬老爸出來,用那幾十年前的同門師兄弟關係,

要搬人出來壓也搬有用一點的吧!

逢人就說我爸跟你們老老闆怎樣怎樣的,

人家現在是公司已經"不管事了"的老董,你爸.....就只是你爸,

拜託~~別人是應付應付尷尬的笑還是認真的要跟你聊,分辨一下吧。

 

現在,從上包到其他同事聽到本小姐只幹到過年前的第一反應都是:不可能啊,你不在接下來他們要怎麼辦!

我只能涼涼的根你們說:看著辦吧,我來之前至少你們都活著,我走了,應該也沒差吧!

                             過年前失業是一件多模悲慘的事啊,

                             沒辦法,老闆不要我了,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ing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