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唸大學之後每年元宵都只能在花蓮看路燈,
今年好不容易可以待在高雄過到元宵,
哪有不去湊熱鬧的道理。
老早就計畫好拐了老哥還有尤媽一群人出來,
聚一聚順便update中心的最新八卦XD

到了愛河邊,根據老哥之前已經來過的情報,
我們選到煙火發射台的對岸先卡位,
風超大,而且我們是站在迎風面,
煙火開始之前已經有工作人員在我們面前討論要不要我們後退一點,
後來也只有跟我們說會等煙火開始之後再看情況決定。

等到煙火真的開始的時候,
老哥!!Good job!!事先有場勘就是不一樣!!!!
煙火是直接在我們頭頂正上方爆開來,
感覺煙火超近、超大顆,
而且有些是有圖案的像是笑臉、或者是IKH。
(雖然因為風大有些歪掉了XD) 

但是有一好就沒兩好,
因為風超大、又沒帶腳架,
相機根本拿不穩,
所以拍出來的大概都像這樣,
002.jpg 003.jpg 004.jpg
拍了幾張之後乾脆就用錄的,
畫質效果真的很好,
但是!BUT!
唯一的敗筆就是.............




我太興奮了鬼叫鬼叫的........錄回來看了自己都覺得怎麼可以吵成這樣Orz
所以...我..........就不拿出來讓你們笑了



PS:我知道只要提到有關煙火的事,某位小姐就會想提起,
       在咱們青春洋溢的國中生時代,有位霹靂衰尾的人被國慶煙火K死的事。
       我要說,如果當天最後一顆煙火也是芭樂彈沒爆掉的話,
       你親愛的老同學我大概就是中華民國史上第二位被煙火K死的無敵衰鬼。

       當時在最後的煙火結束後,
       我正轉過身跟我哥說,
       煙火太近了,抬頭抬的脖子好酸,而且臉上好多煙灰渣渣,
       就在同時,掉下來一塊大概有我拳頭大而且還帶著火星的碎片擦過我耳邊掉下來,
       所以................我就想到妳的名言(?)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ing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