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學期修的某堂課,
第一星期還沒決定要修所以沒去上,
第二星期跑去教室沒人???
想說是不是上星期有宣布這次停課所以也沒多想,
到了這星期也就是第三個禮拜,還是沒有人???!!
忍不住跑去問別人這堂課到底怎麼了?
沒想到回答是:今天早上剛上課啊!怎麼會沒人??

當場傻眼,
那我早上去看到的空教室是我做夢夢到的嗎?
馬上問了時間跟地點,沒錯啊!我記的都對啊??
隨口問了一句教室在三樓角落沒錯吧!
...................................一段讓我愣了一下的停頓,
童鞋,工三在一樓,你說的是工"四"。

OH~~~NO~~~~我是笨蛋!
連續跑錯了兩次教室都沒發現的超級笨蛋!!!!
還傻傻的跑去問人讓更多人笑的霹靂笨蛋!!!!
然後既然我有寫上網誌了請...............就不要再笑我笨蛋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ing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