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跑去新堀江買鞋,
因為店家有優惠活動買一送一,
所以我又挑一件衣服湊折扣,
正在挑衣服的時候,
店員拼命推薦一些很可愛、很夢幻、很小女生的衣服,
認識我的人,就知道我不可能會穿的啦。

只好很客氣的跟她說,
我算是有點娃娃臉,不想找這麼可愛的衣服,看起來會更小。
店員就問:那妳現在幾歲?    我:24今年要滿25。
沒想到店員睜大眼睛到退一大步:妳也太娃娃臉了吧!!!我以為妳跟我差不多還是比我小耶!!!
結果一問之下,店員美眉才19歲...............orz
美眉啊,妳真是傷了大姊姊我的心。

結果結帳時,
店員美眉還很高興得抓著我去問其他店員,
"妳猜她幾歲!!超誇張的喔!!"          (我滴內心想著:我只有"一點"娃娃臉,才沒這麼誇張哩!)
"妳意思是說她很老嗎?"   
"沒有到很老啦,但是看臉根本就不像。"(此時店員美眉笑的非常高興)
"那不會27、28歲了吧"
"沒有啦,沒這麼多"
"那........................有22、23嗎?"
"差不多了啦,她24了喔"
此時店員B說了一句打擊力超大的話 "什麼!!!妳根本是國中生吧!!!!!"
瞬間覺得心理有一個小人正側坐在地上,
一盞spotlight呈45度角斜照在我身上,
幾片落葉順著香吉士的捲眉毛路徑飛行,
本人兩行清淚無語問蒼天。

因為我的鞋子要調貨,
隔一天再去拿鞋的時候,
店員B對我說"謝謝喔,很年輕的大姊姊"
此時店員C很疑惑的看著我們兩個,
然後店員B又問了同一個老問題,
"妳猜她幾歲!!很誇張喔!!"        
店員C疑惑地盯著我有半分鐘吧,
又看看店員B,
然後很遲疑的跟店員B說,應該跟妳差不多吧.......
這次有好一點,店員B有21歲。
自我安慰催眠中:至少比19歲的好多了......我已經邁向2開頭了喔!喔齁齁齁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ing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