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一
本來好像要去哪裡玩的(我連目的地是哪都不知道),
但是阿罵送醫院打營養針,所以作罷,
下午回朴子,
又去騎腳踏車,
唯一的印象就是一路狂叫,
到處都有魚雷追擊,
最經典的是,居然有人推輪椅進隧道
rZ
造成大量魚雷從輪椅後竄出,
正面向我們攻擊...........

年初二
一年一度的保齡球大賽又來了,
第一局史nono上演大驚奇,
勇奪100多分,看來這一年妳偷練很多啊,
我跟又萱兩人敬陪末座....
但是第二局....
我和又萱居然是第一跟第二名(這才是我們的實力啊!!!),
而且我居然打出了double!!
第三局
本來我已經被打回原型了,
在最後一格居然再來一次double!!!
花哈哈哈哈   我真的沒偷練,再次證明實力強沒辦法啊XD
晚上吃石頭火烤兩吃,
手捲千呼萬喚不出來、肉還好、火鍋不錯、最讚的是冰棒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ing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