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夕前一天
高雄艷陽高照,我還是穿著短袖跑來跑去,
但是大姑姑打電話來說豐原很冷,
要我多帶一點衣服出門,
老實說,看著落地窗外的大太陽實在是很懷疑會冷到哪裡去,
所以就很勇猛的穿了一件7分袖T恤、一件毛衣、一件外套就去豐原了。

結果到了豐原,一下火車我就覺得......我~~~錯~~~了~~~
豐原超冷,尤其姑丈騎機車載我的時候,
冷到讓我有念頭想打道回高雄避寒,
明明只是做了兩個多小時火車的距離,
氣候也差太多了吧。

晚上我只記得一人裹一條被子縮在沙發上看電視,
等到11點在門口拜...........大概是天公吧!?
然後去每年都人超多、神也很多、凶器(線香)更多、永遠搞不清楚到底該怎麼拜、外加去年才知道是拜媽祖的廟去拜拜。

除夕當天
今年年夜飯首度搬到阿村新家,
晚上菜色豐富,好吃的很好吃,
只是為什麼我們這桌的魚翅不見了,
然後本來看起來還不錯吃的肉,
在屁屁舀起一大湯匙的油,又淋在肉上後,也對它倒盡胃口了XD。

飯後同桌原班人馬班師三樓開始玩抽鬼牌,
我只能說,史小立JOKER真的超愛你的,
絕對不是我心機太重XD
只要我手中有JOKER抽中率100%,
前後總共從我這裡抽中了9次JOKER,
而且只剩兩張牌的時候居然還連抽5次JOKER,
這讓我決定了一件事,
下次再玩抓鬼我一定要坐你旁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ing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