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莫名奇妙的,
兩隻手開始長小疹子,
一開始只是一小片一小片的,
但是對我這個過敏成精的人來說算是小CASE,(這算是專長嗎XD)
根據我以往的經驗判斷,
確定不是蕁麻疹,
最近沒吃什麼藥,也沒口福吃什麼山珍海味,
也想不出其它可能會過敏的因素,
所以也不甚在意,想說過幾天自然就會好了。

但是!
如果事情如果像我想的這麼簡單,那我就不會打這篇網誌了T T
我錯了~~~~,時光匆匆不小心就過了3個星期,
我的兩隻手不但長了一堆小疹子,
嚴重的地方還會像燙傷一樣紅腫脫皮,
重點是很癢很癢爆炸癢,
然後本來脫皮的地方很容易就被抓出傷口,
因為會痛所以比較不敢抓,
但是傷口一結痂就更癢而且是結痂在紅腫的地方!!!!
就更忍不住想去抓,然後就又破皮了,
腫的地方更腫,傷口更大片的一直無限循環。

看了醫生也只給我兩個字:濕疹
已經說了沒吃藥,也沒有吃什麼會引起過敏的東西,
所以也覺得莫名奇妙為什麼會長疹子,
醫生居然還回我:這你這樣說 你覺得還有什麼可能引起的。
.......當下心想,自己都覺得很莫名奇妙了,怎麼可能會知道什麼原因啊!!!
而且開的藥,實在是不知道該說是有效還是沒效,
聞起來像面速利達姆,外面還特別標明清涼薄荷配方,
有擦就不會癢,因為超涼的啊
但是過一下子不涼了之後.............
我~~想~~把~~手~~砍~~掉~~~!!

現正評估中,哪一隻手比較癢要先砍掉,
至於剩下的那隻手嘛........
因為支只剩一隻手了沒辦法自砍,只好勉為其難的留下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ing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