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哀哀哀 人小隻,不是我的錯啊!!

我也想長的根大樹一樣高啊,

ㄟ~~~ 我已經不瘦了,長胖就不用了,

不過好歹食量跟身材稍稍成比例一點也好啊,



王品台塑牛排套餐一人KO,

連很多男生都說吃不完的義大利麵,

我可以輕輕鬆鬆吃完外加餐後甜點和飲料,

去吃到飽的一定從頭吃到尾,

連灌汽水都可以灌到服務員自動問我還要不要,

諸如此類族繁不及輩載,

連去包個便當都被老板娘問說是不是男生要吃的啊 食量真大=.=

害我只好跟老闆傻笑承認是我自己要吃的,

還把她嚇了一跳- -|||



只要看過我吃東西的人都有的疑問,

妳人那麼小隻,到底吃到哪裡去了啊!

醒著的時候大概3個小時就會餓了吧,

常常哭腰到體育老師跟我說

看到我就想到要吃飯了Orz



跟朋友討論出的結果,

本人的內臟大概只有胃而已吧,

胃的收縮運動順便替代心臟的泵浦讓血液流動,

所以,總結,人體奇航之行走胃袋就是在下我啦。冏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ing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